↓↓↓↓↓↓↓↓↓點擊下圖可以快速前往博客來購買哦!





















書名:飛躍.中南美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3582960

頁數:256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鄧予立

出版日期:2016/03/01

類別:旅遊


飛躍.中南美購買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710896?utm_source=87926&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702







遊歷超過一百個國家,企業老闆用細膩筆觸邀您一起體會中南美迷醉的風光和文化!


◎中南美五國及加勒比海ABC三島,一個你應該認識的人間勝地。

◎文字俊美、鮮活而動人,紀錄豐富有趣的異國習俗,令人驚豔的旅遊文學。

◎全彩印刷,帶領讀者身歷其境,珍貴鏡頭、獨家畫面全都一覽無遺!

陽光、森巴,一起狂歡吧!

「男女老少穿起色彩繽紛的服飾,鼓樂演奏讓人情緒大High;

圍觀群眾高聲歡呼,不分孩童和大人遊興大發,

丟水球、放紙炮、噴灑玩具泡沫槍,連路人也無法倖免……

從烏尤尼鹽湖小鎮、加勒比海A島,到巴西里約,狂歡節熱潮陣陣來襲,那一夜的繽紛奇幻,為我這白髮老頑童的中南美之旅留下一抹豔麗的回憶。」

作者已遊歷超過一百個國家,這是他的第八本博文集,他每每以精采絕倫的筆觸和細膩生動的照片,詳實記錄旅遊期間的豐富見聞,分享世界的浩大和驚奇!

這次作者參訪中南美的玻利維亞、蘇里南、加勒比海ABC島、委內瑞拉、哥倫比亞、巴西,深入探究當地歷史、文化、民生,把當地的地理風情、人物風貌,栩栩如繪的描述出來,讓人對這六個地區的文化特色更加了解,充滿「閱讀遊世界」的樂趣!

「天空之鏡」,玻利維亞的烏尤尼鹽湖;「天上神仙洞,地上蘇里南」,蘇里南的帕拉馬里博市;「夢幻三島」,加勒比海ABC島;「世界小姐之城」,委內瑞拉的加拉加斯;「南美洲的雅典」,哥倫比亞的波哥大;「森巴舞、足球和狂歡節」,巴西的里約……一天天的旅遊行程,一處處的風景民俗,一頁頁的歷史文化,無論是未曾見識的風情,抑或是似曾相識的故事,那濃濃的異域情調、熱烈的南美氣息一陣陣撲面而來,雖折射出不同的傳統文化,卻傳遞著相近的人情與冷暖。

除了旅遊景點、古文明探訪,此次旅遊剛好遇到中南美一年一度的狂歡節,男女老少穿起色彩繽紛的服飾,鼓樂演奏讓人情緒大High;圍觀群眾高聲歡呼,不分孩童和大人遊興大發,丟水球、放紙炮、噴灑玩具泡沫槍,連路人也無法倖免……,那一夜的繽紛奇幻,是永遠無法抹去的豔麗回憶!來吧,陽光、森巴,一起狂歡吧!





相關關鍵詞:泰國旅遊書推薦, 減肥食譜, 21 天健康減肥法,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2,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2,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瀏覽此商品的人,也瀏覽







本類暢銷榜媽咪拜團購





其他相關隨機廣告推薦區:

網路雜誌熱門訂購推薦



2015年10月18日 - 會動手作旅遊書真的是一場意外~.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超級手殘人. 所以出國旅行時,通常都是把排定行程&蒐集圖片及必買物品等資訊.美國旅遊作家協會2016年度旅遊書美國亞馬遜4.5顆星評價從東京、大阪到能登、北海道超過2000公里的日本美食及職人搜查西方飲食文學中深入探索和食精隨的 ...日本旅遊攻略書 - Taobao.com请推荐些介绍台湾的旅游书,指南? - 背包客棧飛鳥旅遊誌3月號/2017第35期(贈: 「伊藤久右衛門」宇治雙醬金時刨冰試吃券一張) ... 飛鳥旅遊誌:櫻花見之旅大全(贈:信濃大町的吉祥物歐麻吉3D資料夾1組).義大利貢多拉遊船、米其林推薦餐9日. 美加、紐西蘭、澳洲團體旅遊. 單程豪經艙、中段搭機》美西三大名城、六大美食體驗、九大精采玩法9日 · 美西優勝美地、天空步道 ...【懶人包】超想去的國外度假景點大調查| Friendo 粉多任務2005年3月19日 - 10 篇文章 - ?8 位作者旅遊行程-登峰國際旅行社(股)公司【東京自由行】行程規劃推薦&總整理,來讓自助旅行更輕鬆順利吧! | 旅 ...近幾年香港自由行去了三次,每次的行程分別都有所不同, 若近期想規劃前往香港自由行的朋友, 可以參考下列行程安排及香港景點美食分區總整理。 【香港行程懶人 ...2016年10月27日 - 炎炎夏日~你還在眼巴巴的看著別人去大阪京都自由行, 結果還是 ... 快點看這篇,啾啾直接幫大家規劃好五天四夜的日本大阪京都行程懶人包啦!
arrow
arrow

    glucosa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