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下圖可以快速前往博客來購買哦!





















書名:旅遊銷售技巧(第三版)

原文名稱:Selling Skills for Travel and Tourism (3nd Edition)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980880

頁數:384

出版社:揚智

作者:黃榮鵬

出版日期:2013/05/01

類別:專業/教科書/政府出版品


旅遊銷售技巧(第三版)購買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586461?utm_source=87926&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702

相關關鍵詞:香港旅遊書推薦, 夏天減肥食譜, 游泳 減肥,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2,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2,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瀏覽此商品的人,也瀏覽







本類暢銷榜





其他相關隨機廣告推薦區:

網路雜誌熱門訂購推薦



www.ourbookcase.com/我們的日本東京自由行行前準備、規劃經驗談?給初次自助旅行的你(文長 ...【超實用APP】日本自助必備下載趣旅行- FunTime旅遊搜尋tul.blog.ntu.edu.tw/archives/9930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範本 - 觀光局行政資訊系統國外旅遊 - 山富旅遊yangyaling.pixnet.net/blog/post/36986903-我推薦的國外十大旅遊景點(上)https://www.mobile01.com ? 生活 ? 閒聊與趣味2016年11月17日 - 你還在苦尋國外最適合老年人旅遊的地方嗎?那麼這份夕陽紅老年游 ... 景點推薦:美泉宮薩爾茨堡城堡要塞哈爾施塔特湖金色大廳聖斯特凡大教堂.日本東京自由行(自助)5天4夜行程規劃表(供懶人規劃者參考之用,如果內容喜歡,不須自行調整), 有許多網友希望在寶貴5天的行程裡有上野、淺草、晴空塔、台場、築地 ...becky-photo.com/japan-routes0121/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42835/funliday-mit-travel-app
arrow
arrow

    glucosa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