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下圖可以快速前往博客來購買哦!





















書名:時光客運:一趟懷舊與知性的公車之旅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5716684

頁數:200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楊浩民

出版日期:2015/12/21

類別:旅遊


時光客運:一趟懷舊與知性的公車之旅購買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698944?utm_source=87926&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702







台灣最古老的客運是哪家?

東亞最高巴士路線是哪條?

最高級的國光巴士又是哪輛?

《時光客運》,帶你重溫那段巴士上的美好時光~


不論是首創在車上設有防扒手和性騷擾專用哨子的欣欣客運;或是民國七十年代初期,當絕大多數公車仍是普通車時,便已經擁有許多稱博客來作「勝利號」冷氣車的台西客運;以及見證石門水庫周圍旅遊衰退的新竹客運「羅馬公路」路線,你我可能都經歷過這段台灣公路客運歷史上輝煌的一頁。

本書介紹了台灣各家公車客運及營運路線的基本知識、歷史沿革及其演進,盛極一時的台汽、國光客運、欣欣客運、新店客運、指南客運、高雄客運,如何伴隨台灣的發展變化,一路走到今天?

就讓我們一起搭上這班時光客運,重溫舊時回憶吧!

本書特色

◎全台主要客運車站+車輛+站牌珍貴照片收錄

◎北中南東各區客運歷史介紹

◎14條省道客運旅遊路線分享





本類暢銷榜





其他相關隨機廣告推薦區:

網路雜誌熱門訂購推薦



「旅行書」的圖片搜尋結果【旅遊書推薦】林氏璧Check-in東京,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要讓東京之旅 ...https://nicklee.tw/?cat=1643taiwan.net.tw/m1.aspx?sNo=00165862016年6月8日 - 出國旅遊有一本完全配合自己旅程的旅遊手冊真的是非常方便,自從拍婚紗那年製作了第一本旅行書後,我就完全對這件事情上癮了XD!覺得自製 ...www.lifetour.com.tw/本篇文章引用自此(2005攝於拉斯維加斯某飯店) 【串聯】十大推薦旅遊景點外面下著雨只好用心去旅遊來一起參加艾瑪的十大推薦旅遊景點推薦十大去過的景點對我 ...閒聊與趣味- 請大家推薦第一次出國的好地點- 生活討論區- Mobile012016年11月17日 - 你還在苦尋國外最適合老年人旅遊的地方嗎?那麼這份夕陽紅老年游 ... 景點推薦:美泉宮薩爾茨堡城堡要塞哈爾施塔特湖金色大廳聖斯特凡大教堂.日本東京自由行(自助)5天4夜行程規劃表(供懶人規劃者參考之用,如果內容喜歡,不須自行調整), 有許多網友希望在寶貴5天的行程裡有上野、淺草、晴空塔、台場、築地 ...大方每年都會來趟一個人的旅行,放鬆充充電,首選通常是東京,因為東京美食實在太多了,又有很多3C、電玩、藥妝可以買買買、逛逛逛,總之,東京,我來啦啊~照片 ...請點這裡繼續(這裡只有摘要)閱讀全文? 三分鐘看懂大阪自由行?2017京都大阪行程規劃攻略/大阪飯店推薦vs預算分析?給第一次去關西自由行的概.
arrow
arrow

    glucosa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