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下圖可以快速前往博客來購買哦!





















書名:你是我最美麗的秘密(全二冊)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539979212

頁數:464

出版社:江蘇文藝出版社

作者:關就

出版日期:2015/01/31

類別:文學小說


你是我最美麗的秘密(全二冊)購買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CN11214320?utm_source=87926&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702





多年來他心裡一直藏著個小秘密,他才不會承認,他一直愛慕著高中時代那個又懶又饞的同桌姑娘呢!

暢銷作者關就為你帶來最萌最彆扭的一對同桌男女

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期待一場相逢,解開你我心中深藏的秘密。

無名小畫家汪真真被逼賣保險,一次同學會讓她重遇高中同桌朱仲謙,彼時他減肥成功變身高富帥男神,而她一貧如洗肥胖臃腫,堪稱屌絲中的戰鬥機。她只想把保險賣給他,而他……只想她喜歡他。

她死都不信他喜歡她,而他……死都不肯告訴她,他愛她的心從未被時間改變。

這世間幸福的事,是在最好的年華,遇到一個可以讓你任性的男人,而比這更幸福的是,時間匆匆,你轉過頭,那個人還在那裡,他要把最好的自己送給你。





相關關鍵詞:減肥方法, 減肥日記愛美小胖胖, 減肥食譜,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2,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2,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瀏覽此商品的人,也瀏覽







本類暢銷榜



博客來書店

其他相關隨機廣告推薦區:

網路雜誌熱門訂購推薦



mf.techbang.com/posts/814-why-do-you-do-strength-training夏天才是肥胖旺季!減重7大禁忌別踩地雷| 劉伯恩| 減重營養| 減重塑身 ...减肥运动_减肥运动方法及最佳时间和视频- 三九养生堂2015年6月24日 - 減肥一定要有血有淚,沒有痛楚就沒有得着,這些都是根深柢固的減肥觀念,也曾聽過不少人的減肥血淚史。減肥失敗的原因,大多是因為減肥的 ...May 29 Tue 2012 20:14. 歐姆龍Omron體脂計開箱文+鄭多燕DVD的運動三週後感想文 · column star article · IMG_1658. 咳咳!!驚人的首圖. (繼續閱讀...).【燃燒】公認耗脂肪的減肥運動@ 小橘的健康生活記錄:: 痞客邦PIXNET ::(ZT) 十大最燃脂的减肥运动,以及最佳运动时间的讨论。 - 健身和运动 ...轉為繁體網頁2016年4月22日 - 相信灰常多為了減肥而去運動朋友會遇到今天這個話題的困惑:明明努力運動為的減肥來的,怎麼體重還增加了呢?減肥方法錯誤?運動量不夠?减肥运动百科,为您介绍减肥运动的基本信息,减肥运动的最佳时间,减肥运动技巧有哪些,减肥运动注意事项。想要減肥?少吃可能比運動更重要- 紐約時報國際生活 - 纽约时报7 天前 - 9 篇文章 - ?8 位作者
arrow
arrow

    glucosa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