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 '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歲謝絕進入!



本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限定年滿18歲且已具有完整行為能力之網友瀏覽,未滿18歲謝絕進入!

情趣用品 使用心得

滿18歲請點擊上方進入,未滿18歲請點擊右上X關閉網站!謝謝合作!

情趣用品【IBZAN】小禮服系列-梅情釋意哪裡買?

情趣用品【IBZAN】小禮服系列-梅情釋意我都是在下面這網路情趣用品專賣店購買的,推薦給你!

[點擊前往購買]

這裡除了情趣用品【IBZAN】小禮服系列-梅情釋意

還有很多你應該會喜歡的東西,可以去網站慢慢挑選!

最重要的是在這家店包裝非常隱密,外觀都看不出敏感字樣,看不出來你買的是什麼喔!

你跟我一樣想買情趣用品【IBZAN】小禮服系列-梅情釋意又怕被人看到嗎?



真心推薦你到http://www.homematch.com.tw/content_page.asp?pagekind=shopview_p&id=15504&catalog_id1=291&sn=87926購買

絕對的安全可靠,又到貨非常快速喔!

想要24小時就可以拿到東西貨物的朋友可以點擊下面圖示選購!這家網路情趣用品專賣店還有提供24小時快速到貨的服務!





情趣用品專賣店哪裡買推薦

未滿18歲謝絕瀏覽


情趣用品說明 :



粉色的女孩,純美的味道悠悠散發,撩撥著征服的欲望!

★款式介紹:
經典純美的吊帶晚裝,通體色丁面料使整個晚裝亮麗宜人,又伴著無限的高雅
裙身貼體自然褶皺設計,微微褶皺的感覺增添了視覺效果,更加突顯優美身形的立體感
胸部以下不規則魚鱗狀交錯,使整個裙裝經典別致;粉色寬腰帶捆綁出來的大蝴蝶結,韻味十足
雙層裙擺,內稱硬質褶皺網紗,使裙擺自然蓬松,優雅性感
獨特的性感小晚裝,如清蓮般皙透,純美的味道悠悠散發,撩撥著征服的欲望!

★ 產品質地:
成分含量:
95%棉綸5%氨綸
面料介紹:手感細膩絲滑,彈性極佳;柔軟舒適,貼和身形。

★尺碼介紹:
本產品為均碼,胸圍最小66CM,
最大拉伸度為96CM;腰圍最小60CM,最大拉伸度為86CM,肩帶可調節,請您根據自身情況選擇購買。
內容物:小禮服*1
衣長:70公分(可自行外加肩帶)
商品尺寸:FREE SIZE (一般S.M體型可穿)
適穿胸圍32A~36D
適穿腰圍23"~29"
適穿臀圍約32"~38"
適穿身高150~170cm
★洗滌提示:
30度水溫手洗,不可漂洗, 禁止漂白。







arrow
arrow

    glucosa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