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皇后 劉伊心

本文引用自: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id=95007866&do=D&member=af000017132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胸皇后」左永寧身高175公分,擁有34D的魔鬼身材,艷麗外型讓人印象深刻。之前她在節目上卸妝,模樣被狠批「老」,但日前她仍大方的在部落格PO上素顏照,和粉絲分享。

擁有台灣第一美胸的左永寧,對自己的身材超有自信,日前她穿著超深V的洋裝上節目,雙峰幾乎全都露,對於胸部保養也非常有心得。但她在部落格的自我介紹欄中,則寫道:「魔鬼身材!那內心呢?其實是小朋友…,至於臉蛋,好像也天使不了。」

左永寧素顏照:


 

 


(圖/翻攝左永寧部落格)

即使素顏被批評,左永寧仍不避諱公開生活照,一篇名為《噁心的黑青》的網誌中,她不僅沒上妝,還戴著一副大眼鏡,穿的也是簡單的小短褲和上衣,超居家的生活照,和平時美艷形象不太一樣,一時間讓人有些認不出來,原來她就是正妹左永寧。


-------------------------------好神免費加入會員 增加你的愛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