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WellnuX 維妮舒潤白凝膠是針對臉部的潤白,收到包裝精美的試用品時才發現,原來是以私密部位的潤白為主,一時有點不好意思,但想想,這種產品還真是難得,趁著產後出現的暗斑和鬆弛,好好地給她試用一下。


一開始使用時,覺得WellnuX 維妮舒潤白凝膠的包裝設計非常順手,因為是女性用品嘛,女生細嫩小手,瓶身當然不可太粗。細長的瓶身,瓶嘴用食指親親一按,嗯,好用。
/

按壓之後,凝露呈現透明狀,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但不刺鼻。我使用的部位包括跨下兩側周圍、級比基尼線,還偷偷擦了小腹.生產完之後,原本平坦的小腹忽然變了一個樣,鬆弛的皮肉自承一個小半圓,從上看下去,好像一座小山丘呢!


我覺得在洗完澡之後使用,效果最好,最容易吸收,礙於這些部位的照片都不怎麼好上傳,呵呵,就用文字說明好了。大約使用一周後,跨下兩側周圍的顏色就有淡化的感覺,原本比較皺的膚質,細紋好像也少多了,小腹的使用量較大,我通常會把她塗抹在小腹那半圈,還有妊娠紋的地方,小腹的皮膚鬆垮垮的現象有減輕,緊實多了,膚色也比較淡一些。如果持續使用,我想效果會更好喔!

至於一個很重要的功能,就是潤滑了。產後乾澀是難免的,WellnuX 維妮舒潤白凝膠也可以幫助產後婦女在性生活的滑順,感覺比使用凡士林清爽多了!!

 

維妮舒 官方網址:http://wellnux.shop.conn.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