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下圖可以快速前往博客來購買哦!博客來暢銷排行榜





















書名:流行歐日的139罐手釀蔬果酵素:不增加身體負擔

讓你吃的安心又健康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9226028

頁數:128

出版社:樂友文化

作者:樂媽咪名廚團隊

出版日期:2016/01/27

類別:醫療保健


流行歐日的139罐手釀蔬果酵素:不增加身體負擔,讓你吃的安心又健康購買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704242?utm_source=87926&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702







DIY養生保健風潮,讓你美麗、健康一次擁有!

利用五顏六色的新鮮蔬果發酵,

每天飲用,輕鬆幫助身體排毒、減肥、調理慢性疾病……

不用靠外面買,自己做更安心!

新鮮蔬果在家DIY酵素,就從現在開始!


★超詳細的酵素知識介紹,一看就懂!

如果你對「酵素」這個概念還一頭霧水,沒關係!看完本書介紹,對於什麼是酵素、酵素對人體的作用、為什麼飲用酵素具有排毒、減肥、調理慢性疾病、延年益壽的作用,就會一清二楚,而且還有自己動手DIY酵素的詳細步驟。

★每種酵素配一道甜品,令你對酵素果汁的食法 ”一目了然”

雖然發酵好的酵素果汁只需要用水沖飲既能起到保健功效,但是為了使健康與美味兩不誤,書中對每種蔬果原料,都推薦了一款用其酵素果汁製作的甜品,配詳細的步驟和圖片,讓你驚歎酵素果汁的百變吃法哦!

★針對身體各種症狀,推薦酵素果汁「混搭」食法

飲用酵素的最主要目的,依然是調理並消除身體的不適症狀,如肥胖、水腫、乏力、便秘、失眠……本書專門教你如何選擇已經發酵好的酵素果汁,進行合理的「混搭」,製成美味食療甜品,來針對調理生活中常見的各種症狀,擁有健康的體魄。





本類暢銷榜





其他相關隨機廣告推薦區:

網路雜誌熱門訂購推薦



【运动减肥】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_运动减肥食谱_女性百科_OnlyLady ...想要減肥?少吃可能比運動更重要- 紐約時報國際生活 - 纽约时报減肥並不一定能減掉體脂肪,而減掉體脂肪的關鍵是在飯後30分鐘開始。 ... 大家都知道減肥的重要性,只不過一想到減肥馬上想到節食和運動──每天和卡路里 ...littleblow312.pixnet.net/.../56858473-body|減肥的正確觀念與提高減肥效率的小技轉為繁體網頁產後瘦身減肥運動@ 幸福起點 產後媽咪生活點滴紀錄:: 痞客邦PIXNET ::另一個更大的原因則是來自於我前兩次錯誤的減肥! 47.jpg. 我開始控制我的飲食, 並開始運動! 甚至我在瞭解基礎代謝率的重要以後,. 在整個減肥過程中, 我從沒讓 ...2016年12月19日 - 轻+,移动减肥专家,易坚持的轻运动,吃不胖的轻美食。(原超级减肥王) 国民女神高圆圆参与投资,新晋励志女星王艺诺代言,和女神一起瘦,一起 ...一分鐘健身教室: 【觀念】運動減肥的真相,有朋友在減重的一定要分享 ...【懶人運動】比跑步30分鐘減肥快7倍的運動- 標題[減肥] 運動3個月成效不彰,請求建議. 時間Mon Jul 21 14:58:48 2014. 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精華區中的新手專區:是↑此行若未填或刪除,文章就會被刪除。最有效的減肥運動前3名-單車時代CYCLINGTIME.com 自行車賽事報導 ...
arrow
arrow

    glucosa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