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贏家早就下班了:66個讓你穩贏不輸的工作術

原文名稱:Winning without Losing: 66 strategies for succeeding in business while living a happy and balanced life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335643

頁數:240媽咪拜團購

出版社:圓神

作者:馬丁.mamibuy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薦網站皮耶奧古,喬丹.米爾恩

譯者:許芳菊

出版日期:2016/02/01

類別:商業理財


贏家早就下班了:66個讓你穩贏不輸的工作術購買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702949?utm_source=87926&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609





★ Amazon 商管類No. 1、韓國教保書店商管類Top 5,讀者5顆星最高好評!

★ 紐約時報暢銷書《紫牛》作者賽斯?高汀、成功學大師史蒂芬?柯維重量推薦


全球25位頂尖成功人士大方分享,埋頭苦幹的人絕對不懂的聰明成功法!

掌握66 個讓你效率飆升的必勝工作法則,就能擺脫窮忙,永遠比別人早下班!


為工作犧牲落伍了!現在流行的是,完美達標後從容下班!

我們都認為,必須在工作上投入龐大的心力,才能獲得升遷加薪,甚至成功致富。但事實上,有為數不少的成功人士每天工作不到8小時,卻可以締造出驚人的事業成績,並且享有充分的休閒生活。他們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本書收錄25位全球頂尖人士的成功案例,兼顧生理、心理兩種面向,提出66個精闢實用的工作建議。全書教你如何用最短的時間、最少的心力,將工作效能最大化,創造出更多休閒時間,打造家庭、人際、財富、健康各方面均衡的富足人生!

各界推薦

?太讚了!這本書提供給上班族一個全新的視野。讀完它,你就準備好過一個更優化的人生吧!──史蒂芬.柯維(管理學大師)

?不得了的思維。別等了,快翻開本書,見識一下後工業社會該具備的工作術吧!──賽斯?高汀(紐約暢銷商管書《紫牛》作者)

?每個企業人士都該好好閱讀這本書,它將打破你對成功的迷思。──沙蘭德.佛卡男(劍橋大學高水平發展中心指導教授)

?全球頂尖企業家的成功祕訣大公開!──納瑞亞納.墨希(Infosys創辦人兼董事長,富比士排名Top 200華人富豪)





相關關鍵詞:台灣買書博客來推薦, 書哪裡買便宜, 買書王推薦,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2,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2,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其他相關隨機廣告推薦區:

網路雜誌熱門訂購推薦

arrow
arrow

    glucosa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