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 '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歲謝絕進入!



本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限定年滿18歲且已具有完整行為能力之網友瀏覽,未滿18歲謝絕進入!



滿18歲請點擊上方進入,未滿18歲請點擊右上X關閉網站!謝謝合作!

情趣用品【IBZAN】網襪系列-雙面佳人哪裡買?

情趣用品【IBZAN】網襪系列-雙面佳人我都是在下面這網路情趣用品專賣店購買的,推薦給你!

[點擊前往購買]

這裡除了情趣用品【IBZAN】網襪系列-雙面佳人

還有很多你應該會喜歡的東西,可以去網站慢慢挑選!

最重要的是在這家店包裝非常隱密,外觀都看不出敏感字樣,看不出來你買的是什麼喔!

你跟我一樣想買情趣用品【IBZAN】網襪系列-雙面佳人又怕被人看到嗎?



真心推薦你到http://www.homematch.com.tw/content_page.asp?pagekind=shopview_p&id=15743&catalog_id1=294&sn=87926購買

絕對的安全可靠,又到貨非常快速喔!

想要24小時就可以拿到東西貨物的朋友可以點擊下面圖示選購!這家網路情趣用品專賣店還有提供2情趣用品 部落格 erotogenic4小時快速到貨的服務!





情趣用品專賣店哪裡買推薦

未滿18歲謝絕瀏覽


情趣用品說明 :



★產品包含:網襪

款式介紹: 細膩柔軟的透明小網眼,包裹著成熟而散發誘惑氣息的身體,點點星星圖案,就像漫天的小星星,讓你體會浪漫之旅。令人深陷其中,難以自制……

質料介紹: 天鵝絨 85%錦綸 15%氨綸

尺碼介紹: 連襪總長為92cm,拉伸最長度超過128釐米, 腰圍最大拉伸度為104cm。請您根據自身情況選擇購買。

洗滌提示: 30度水溫手洗,不可漂洗,懸掛晾乾,禁止漂白

注意事項:
基於保障消費者個人衛生,此貼身衣物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您!
(如為商品本身暇疵,接受七日內換貨,請勿試穿,謝謝您)
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實物顏色更佳,請以實品為準。
辦理商品退換貨時,如有贈品或配件(含原包裝),麻煩請一併寄回,否則視同缺件無法受理喔!









arrow
arrow

    glucosa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