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 '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歲謝絕進入!



本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限定年滿18歲且已具有完整行為能力之網友瀏覽,未滿18歲謝絕進入!



滿18歲請點擊上方進入,未滿18歲請點擊右上X關閉網站!謝謝合作!

情趣用品台中-皓妹-調情最棒的高潮情調-APHRODISIA.G探點調情震動棒(無線震棒+激情套)-內有開箱文哪裡買?

情趣用品台中-皓妹-調情最棒的高潮情調-APHRODISIA.G探點調情震動棒(無線震棒+激情套)-內有開箱文我都是在下面這網路情趣用品專賣店購買的,推薦給你!

[點擊前往購買]

這裡除了情趣用品台中-皓妹-調情最棒的高潮情調-APHRODISIA.G探點調情震動棒(無線震棒+激情套)-內有開箱文

還有很多你應該會喜歡的東西,可以去網站慢慢挑選!

最重要的是在這家店包裝非常隱密,外觀都看不出敏感字樣,看不出來你買的是什麼喔!

你跟我一樣想買情趣用品台中-皓妹-調情最棒的高潮情調-APHRODISIA.G探點調情震動棒(無線震棒+激情套)-內有開箱文又怕被人看到嗎?



真心推薦你到http://www.homematch.com.tw/content_page.asp?pagekind=shopview_p&id=19499&catalog_id1=315&sn=87926購買

絕對的安全可靠,又到貨非常快速喔!

想要24小時就可以拿到東西貨物的朋友可以點擊下面圖示選購!這家性感內衣褲網路情趣用品專賣店還有提供24小時快速到貨的服務!





情趣用品專賣店哪裡買推薦

未滿18歲謝絕瀏覽


情趣用品說明 :




情趣女王薇珍妮blog-網友買情趣用品心得分享



台中-皓妹-調情最棒的高潮情調-APHRODISIA.G探點調情震動棒(無線震棒+激情套)







台中-皓妹-調情最棒的高潮情調


這款真是的便宜!而且又能輕輕鬆鬆享受到最不可思議的快感呀!它是一款多用途震動按摩器不只可以用於陰部也可以給後庭玩家們享受,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一直磨蹭我的G點,而且它是一款無線震動棒超級方便











完全不用怕不小心電斷掉,甚至太激烈拉到的問題哈哈,它還有送激情套呢!我都不用另外去買了,真的是超級優會的組合!難怪我每個朋友看到就立刻下手,每個人用完都會偷偷分享心得,當然!無庸置疑的,真的是個又舒服又激情的小玩意兒呀!










多用途震動按摩器-可用於陰部、後庭、G點、前列腺


無線震動棒方便使用; ,它們可分離使用,更可組合使用。


超柔矽膠材質不傷肌膚,無線震動+激情套--兩種選擇兩種感受,合併使用或分開使用皆有不同樂趣。


尺寸:如圖示


電池:3號電池 X 1顆


顏色:多款顏色隨機出貨、恕不挑色











如果沒很仔細看的話,我真的覺得像是我家的手電筒,跟你們家的有沒有很像呢?








這頭型有點像是水果釋迦的FU,用起來的效果有如騎車在其不平的地面的感覺,非常刺激!








說實話我平生第一次用這東西,所以我看到這顆頭我也充滿了好奇!








這地方能刺激陰地,感覺非常的棒!如果是女生我相信都能感受到那種興奮的程度!








操作很簡單 開關ON/OFF








那麼好玩的東西又那麼有創意的外型我一定要和朋友們一同分享這好東西!








電池從這邊裝下去!需要幾顆電池,怎樣的電池都有標示得很清楚!













要開藥關只要這邊輕輕轉下去就可以很輕鬆的控制,便開始可以隨心所欲地掌握性的高潮程度!








不管你是要刺激到多麼彎的內壁都是可以簡單就能配合的!完全不花九牛二虎之力!








拿到之後你就可以先摸摸看這刺激陰地的地方,是否聯手摸下去的觸感都是一級棒!





arrow
arrow

    glucosa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