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訂半年頂尖流行的時尚聖經!;天下雜誌訂閱

VOGUE-訂半年頂尖流行的時尚聖經!;天下雜誌訂閱訂閱網址:http://shop.hi-go.tw/87926/prode.asp?mainid=8&secid=21&ID=362

[雜誌訂閱請點擊這裡前往]

雜誌簡介

真愛無敵





真正的好朋友,會讓你始終記得自己的樣子,可以不需要隱藏,率真的做自己,楊謹華、蕭亞軒、楊飛機杯欣、盧南君,有著同樣男孩子氣的直爽性格,卻又彼此互補。好朋友之間,不只是可以一起打發無聊,不只是談心,不只是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更同時是一種相互的學習,並且能夠相互給力量。

sexy party 享樂主義



廖曉喬、孫瑩瑩、林牧潔、游絲棋的共通點是,神經都很大條,思考邏輯跟想法,更常常會讓她們冒出些怪念頭的匪夷所思,於是當她們聚在一起時,總是笑聲不斷,她們盡情恣意的享受人生。

任達華演啥像



任達華。華山創意文化園區,穿著休閒大衣 的任達華面對著鏡頭釋放魅力,當天正好有學生在那兒 辦畢業舞會,混雜著小小驚呼與細碎耳語的聲音,隱隱 的在空氣中騷動,面對著一群拿著相機、手機猛拍的學 生,任達華突然沈下表情,一臉嚴肅的說,不要拍,然 後用手指其中的一個學生說,你過來,以為他要發火, 現場一片靜默,接下來,他好像惡作劇成功似的拉開嘴 角大笑:你代表大家跟我猜拳,你贏的話,就給你們拍。結果是,任達華贏了, 但,照樣給拍,之後甚至像人形立牌似的讓大家輪番上陣,來者不拒。

甜美不只有一種風格 李毓芬





這天,李毓芬從一早工作到傍晚,從記者會活動後緊接著前往定裝再來到Vogue攝影棚。她輕聲的打了招呼,甜甜笑容讓人感覺親切。因著她滿滿的行程,為了這次拍照,我們將時間改了好幾回,就是希望可以敲定這次單元的執行,而李毓芬也著實沒讓人失望。當天穿著牛仔短褲、麂皮長靴搭件帥氣短外套的她,打扮相當時髦而亮眼,不過一點都不像她原本螢光幕前給人的感覺,從廣告到許多平面的露出,一般人看她,都脫不了以甜美、性感之類的言詞去形容她,李毓芬說:「平常的我其實是有點男孩子氣、大剌剌的,對於流行,最吸引我的是變化多、特殊的配件或服裝!」

新時尚日式風格料理



隨著針對老饕食客,走精緻路線的「老乾杯」的開幕,燒肉「等級」和吃法隨著飲食潮流 變化萬千。近來在信義新光三越開幕的分店,則是結合小酒吧形式的摩登燒肉。小包廂、重重疊疊的瓦型石材和繪有一朵朵牡丹花樣的壁紙,帶來空間中日式的風雅,門口的木質吧台提供適合與日本酒(或紅、白 酒)搭配的小酒館菜色,法國麵包與加入各式果乾的自製Cream Cheese很美味,各式串燒則最受歡迎,油脂比例完美的豬五花切成長條,串烤後外層略酥脆,入口後熱熱的油脂與烤得焦香的豬肉交融,風味十足。

關於時尚,VOGUE說了才算!



自1892年第一本VOGUE在美國出版,至今已有一百年歷史,紀錄流行時尚演進超過一世紀,無論是品牌歷史或領先眼光,皆為時尚專業人士推崇,並被譽為 “Fashion Bible時尚聖經”。

在台灣,VOGUE國際中文版從1996年以來,一直是台灣時尚演進的重要角色,深刻影響台灣女性,更自信且樂於追求美好的生活。

每個月VOGUE提供全球領先的流行現場直擊,精心挑選最實用的美容彩粧保養資訊,讓讀者充滿自信與美麗。還有最當紅的人物報導、最熱門的話題探討、最炫目的家飾、最悠遊自在的行程等,蒐羅生活中所有最in的題材,滿足所有女人渴望得到的精緻生活資訊,讓VOGUE讀者永遠自信優雅的走在時尚最前線!




﹝以上資料轉自"VOGUE"網站﹞

pchome 雜誌訂閱,雜誌瘋,pchome 雜誌訂閱,pchome 雜誌訂閱
arrow
arrow

    glucosa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