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勇 檳榔妹

 

 

超勇 檳榔妹
超勇的檳榔西施!男子王德裕日前到一家檳榔攤行竊,女店員王莉莉發現後抓狂,一把抓住他左拋右甩、掌摑痛毆,王嫌揮拳反擊,還差點被王女拿球棒開扁,王嫌可能因此嚇傻了,被王女惡狠狠盯著竟然不敢動,束手就擒。

 

超勇 檳榔妹
檢警勘驗檳榔攤內監視器拍到的畫面,簡直不敢相信,瘦小的王莉莉對上身材大一號的竊嫌、四十二歲的王德裕,竟然足足打了十六分鐘,警方獲報到場時,看到兩人在店外對峙,而王嫌呆立現場似乎受到驚嚇,王德裕後來被依準強盜罪嫌移送板檢偵辦。



超勇 檳榔妹
不過王德裕遇到這麼強悍的檳榔西施,可能是「因禍得福」,因為檢方調查後認為,王嫌行竊被發現,根據監視器畫面與王莉莉證詞,王嫌遭遇強力抵抗,因強盜構成要件是「使人難以抗拒」,但從此案看來,難以抗拒的似乎是他,因此只以竊盜未遂罪嫌起訴,刑度比強盜輕很多。

 

超勇 檳榔妹
據查,有毒品、竊盜等前科的王德裕,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三上午十時,步行經過中和市中和路一家檳榔攤,趁檳榔西施王莉莉送檳榔給路邊停車的客人時,溜進店內打開抽屜打算偷錢,王莉莉一轉頭剛好看到。

 

正與同事講電話的王莉莉先要同事報警,接著斥喝王德裕「你在幹嘛!」王嫌求饒說「算了啦,讓我走啦」,王莉莉不放過王嫌,痛罵「你偷錢還想走,等我們老板娘來!」王嫌想要離開,王莉莉突然抓狂。

 

王嫌先被王莉莉抓住衣領左甩、右甩,臉部又被王莉莉猛毆數拳,王嫌反擊,出拳毆打王莉莉臉部,王莉莉趕緊退開,從櫃台內拿出鋁棒,就要朝王嫌開扁,王嫌抓住球棒,兩人開始拉扯球棒。

 

後來王嫌甩開球棒走到店外,但是王莉莉追出去,要王嫌不准走,此時中和派出所的員警趕抵現場,王嫌竟然動也不動地站在店外,員警喝斥王嫌面對牆壁站好,輕鬆就把歹徒逮捕並移送法辦。

本文引用自: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id=65008669&do=D&member=af000017132
-----------------最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天策web 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