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臀大賽 冠軍

世界上誰的臀部最好看?31日在德國慕尼黑揭曉,來自23國的43位美臀男女,經過嚴格的評選,結果美臀大王和女王都封給了東歐的俊男美女。小的不能再小的比基尼內褲,包不住渾圓ㄉㄨㄞㄉㄨㄞ的美臀,眼前這場世界美臀大賽看的底下觀眾幾乎要噴鼻血。

 

從黑到白共43個屁股,努力晃呀晃,它們不但攸關個人勝敗,更背負著為國爭光的重大使命,而不虧為國際總決賽,台上每個人的臀部都挺翹飽滿、曲線誘人,不過7人評審團也不是省油的燈,有研究人體黃金比例的學者、還有金牌健身教練。

 

經過殘酷的肉搏戰、冠軍產生了,除了能抱走1萬歐元的獎金,新的內衣廣告合約外,還有一整年的美臀保險,不過,顯然有人對這樣的結果很有意見。

 

倒是之前口口聲聲說,要在決賽中證明「和臀」一點也不輸「洋臀」的日本代表渡邊花穗,這回並沒有如願讓西方人好看,怪只怪屁不如人,也只能看人「臭屁」啦!(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本文引用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01/11/nfyy.html

-----------------最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天策web 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