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正妹 周曉涵

  台灣有個青春無敵網路美少女,綽號阿曼達,有176萬網友點閱過她的相簿,她其實是逢甲大學外文系學生,不但有美貌還希望有內涵,她計畫出國留學,當服裝設計師。美少女從網路上走出來了,走到逢甲大學的校園裡,她坐在教室,男同學忍不住頻頻轉頭望。逢甲大學學生:「她是個虎牙妹,就是正妹啊!」

    她叫周曉涵,名字也如夢似幻,目前還是個大學生,身高168公分,體重48公斤,她覺得自己美,拍下許多照片拋上網,在網路上有著超人氣,個人部落格瀏覽人次超過350萬,還有網友想出價包養他。

    綽號阿曼達的她,今年22歲,有著168公分49公斤的曼妙身材,就讀逢甲外文系,在網路上早已是,名氣響叮噹,個人的部落格上,瀏覽人次4年來突破350萬人。對於自己網路相簿的超人氣,周曉涵說到:「我通常都放我自己拍戲,工作生活照,可是我覺得你要讓非常多人去看的,最大一個重點就是你要常常去更新它。」

    周曉涵:「就是會有廣告、電視找上門,要我去上節目,或是問我對演藝圈有沒有興趣。」 還有1萬多名的網友成立了後援會,每天熱烈討論,21歲的小女孩嚐到了紅的滋味,卻有惆悵。周曉涵:「討論一些你不想要的事情,你也沒辦法接受,有好有壞。」

                                            廣告妹暴紅,網友想包養

    周曉涵拍的中華電信廣告十分可愛,廣告中女主角電話打了一圈才敲定婚宴,不但廣告創意十足,女主角可愛又帶點任性的演出,同樣讓人印象深刻。

    不過,人紅是非多,周曉涵放在網路的照片,不但曾被國外色情網站盜用宣傳,甚至還有網友曾開價,一個月20萬打算包養她。對此周曉涵自己說:「他(想包養她的人)就說什麼,他長年都在國外工作,他覺得我工作很辛苦,說希望一個月給我多少錢,就希望他飛回台灣的時候,陪陪他。」

    就是這種魅力,讓廣告剛推出就大受歡迎,看準周曉涵的超人氣,廠商趁勝追擊加拍續集。另外,戲約也接踵而來,曉涵演過的連續劇有:白袍之戀、至尊玻璃鞋、18禁不禁、敲敲愛上妳‧‧。

    近來演出偶像劇《18禁不禁》,傳出「星光幫」劉明峰很「哈」她,盧學叡(小美)也在劇中客串她男友,得知劉明峰也很哈周曉涵,他嗆聲:「他是流氓,我是貴公子,Level(程度)不同。」曉涵儼然是「星光幫殺手」,但她卻說比較欣賞林宥嘉。她哀怨笑說:「喜歡我的大多是上班族宅男和高中生,跟我差不多大的男生都跑哪兒去了?」

  美少女具備黑色幽默感,85號颱風夜她出了車禍差點毀容,右半邊的臉腫脹發紅,她也把照片貼上相簿,她說要大家知道人都是不完美的,美不美見仁見智,但是她真的很有個性。(來源:TVBS)

    18禁不禁ㄉ周曉涵~~8月份ㄉ雜誌封面~~我是他ㄉ造型師WIN~~~~剛看到曉涵時~~是她剛拍戲收工~~感覺有點累ㄋ~~但是他還是打起精神配合拍照~~真是敬業~~幫她做ㄋ幾套造型後~~感覺他還蠻平易近人ㄉ~~而且跟我們玩ㄉ很融洽~~他還跟我說~~乾脆來劇組幫他們做髮型~~他很喜歡我幫她做ㄉ造型~~

        周曉涵小檔案

暱稱: 曉涵/Amanda/小毛兒/阿曼達/周小毛/涵涵喵

性別:

生日: 1984-08-08

血型:

身高: 16 8cm

體重: 48kg

三圍:32B2435

學歷: FCU 

職業: 大學生 拍戲人 

興趣: 畫畫。聽歌。彈鋼琴。逛街。看設計雜誌。旅遊。看電影。喝下午茶。房間佈置。寫東西。打麻將。

作品:品客低脂洋芋片、中華電信電視廣告、《白袍之戀》、《至尊玻璃鞋》、《18禁不禁》

本文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MEw1HdGYHx_qJL6s3RsnwQ--/article?mid=1465


-------------------------------好神免費加入會員 增加你的愛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