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保養產品 維妮舒潤白凝膠fe兒網友推薦 試用心得分享

維妮舒 私密處保養產品 訂購網址:http://wellnux.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7132

-------------------------------------心得引用自發燒鑑貨團------------------------------------
fe兒試用WellnuX 維妮舒潤白凝膠的心得
當初以為是WellnuX 維妮舒潔膚露,直到收到商品後,才發現原來是潤白凝膠,

整個很誇張~~自己都覺得我很迷糊
包裝上也很清楚標示使用方法與保存方法


FE兒是屬於容易色素沉澱的體質,再加上喜歡穿著牛仔褲,導致比基尼線等等容易摩擦的部位,
肌膚顏色相較之下總是比較暗沉、比較黑,
冬天~~就還好~~不需要去海邊~~~可是夏天就無法穿著比基尼~真的困擾我許久,
連寶貝熊都會問我說~~BABY你的肌膚怎麼有點黑黑的...
真的是讓我尷尬不已~~其實我也是過使用美白乳液塗抹於比基尼線~~~
但是~~卻沒有明顯效果~~

WellnuX 維妮舒潤白凝膠的瓶口設計非常吸引我…
按壓式的瓶口..按一下的量剛剛好~~而且超好按..不會ㄎㄟˊㄎㄟˊ的唷!!!

雖然只有少少的 30ML,但是用量真的非常省,
我使用在比基尼線和乳暈的地方,只需要按兩下....就可以完全塗抹喔!!
WellnuX 維妮舒潤白凝膠呈現透明狀~~~質地介於『膠狀』與『液狀』之間,
非常好推勻...也非常清爽~不會有黏膩悶悶的感覺,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使用方法不正確,
在比基尼線上使用時~~會有點白白的....要用按壓方式才能使凝膠完全吸收,

使用這一陣子下來,
乳暈部分明顯的變得比較粉嫩 連不細心的男友都發現了,
比基尼線黑黑的部份也比較亮...不再如此的暗沉,
此外,WellnuX 維妮舒潤白凝膠因為內涵乳酸成份所以可以使用在私密處,
連與男友親密時都不需要清洗掉,還可以當潤滑劑使用~~
淡淡的清香味真的很舒服~~

我想我愛上了WellnuX 維妮舒潤白凝膠,也讓男友更愛我!!

﹍﹍﹍﹍﹍﹍﹍﹍﹍﹍﹍﹍﹍﹍﹍﹍﹍﹍﹍﹍﹍﹍﹍﹍﹍﹍﹍﹍﹍﹍﹍﹍﹍﹍﹍﹍﹍﹍﹍﹍﹍﹍﹍﹍
主要成份:
NV5(Yogurt filtrate)、玻尿酸、天然乳酸、天然洋甘菊、水解米糠萃取物、馬鞭草油



維妮舒 官方網址:http://wellnux.shop.conn.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