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第一 美女 艾西瓦亞 寶萊塢

 

艾西瓦婭曾是環球小姐的艾希娃亞蕾有「印度的安潔莉娜裘莉」之稱,
1994
年在南非舉辦的“世界小姐”選美賽中一舉奪魁,
隨後走上演藝道路,多次獲得表演獎,並曾受邀擔任了 2003年的法國“戛納電影節”評委,
也是印度史上第一位國際電影節評委,並被英國《HELLO》雜誌評為“世界最具魅力的女人”,
還入選《人物》雜誌評選的“世界最美麗的100人”。

 
美國
好萊塢舉世聞名,而印度最大的電影製片場「寶萊塢」(Bollywood)其規模陣容和產值也不遜色。最近印度第一美女艾希娃亞蕾打算將寶萊塢帶入美國,與先生一同到好萊塢發展,讓全世界見識寶來塢與印度第一美女的魅力。


據了解,寶萊塢是印度孟買成立最大的電影製片場,每年有超過800部的電影出片紀錄,還曾創下印度每天2千萬人次排隊看寶萊塢電影的紀錄;寶來塢為了揚名世界與擴大版圖,現在不只是不只是演員要往好萊塢發展,寶萊塢就連製片商都積極與好萊塢合作。

目前印度娛樂公司正與好萊塢夢工廠談合作,計劃投資15億美元共組一家新的電影公司;另外,像是麥克道格拉斯以及許多大牌巨星,也都受邀演出寶萊塢電影。娛樂公司尼爾森蓋同指出,「很多印度製片,都希望寶萊塢能成為未來的好萊塢。」

財力雄厚的印度公司對好萊塢來說像是個大金庫,而雙方的合作也幫助了寶萊塢推廣印度文化。印度寶萊塢製片表示,「印度希望能夠藉由這種方式教導美國的青少年,讓他們能了解印度文化。」



-------------------------------好神免費加入會員 增加你的愛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