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葦茹代言線上遊戲 薄紗吸睛

 

本文引用自: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id=42000308&do=D&member=af000017132

林葦茹昨代言線上遊戲,晉身「宅男女神」,

 

「很開心能有這個封號。」看同門白歆惠、隋棠在偶像劇中表現亮眼,她也想嘗試戲劇演出,就等好機會。至於被周刊踢爆她素顏黑眼圈明顯,她對自己素顏有信心,但也無奈的說:「模特兒工作很辛苦,有時有一點點黑眼圈或是小痘痘,希望大家不要那麼嚴格的用放大鏡看我們。」

 

42000308.jpg42000308_1.jpg42000308_2.jpg42000308_3.jpg

 

-------------------------------好神免費加入會員 增加你的愛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