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重力系美少女 怪力羽

網友稱為「無重力系美少女」的「怪力羽」幾乎場場都被廠商邀請表演,擁有許多粉絲的她,體悟到外貌只是一時,在表演之餘,開始經營自己的部落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次展場活動,ShowGirl總是媒體焦點,被網友稱為「無重力系美少女」的「怪力羽」幾乎場場都被廠商邀請表演,擁有許多粉絲的她,體悟到外貌只是一時,在表演之餘,開始經營自己的部落格。不想被叫做花瓶,有想法的她也意外替她帶來額外的收入,成為另類的「美女經濟」。

家境不好的丁小羽,從大學就開始當酒促跟ShowGirl半工半讀努力赚錢,曾經還有廠商開價包養她,而她卻不被花花世界給迷惑;今年從大學畢業的丁小羽,除了天天都有展演工作之外,回到家後拖著疲累的身體努力的寫文章。

記者私底下問她以後是否想進入演藝圈,陽光的她搖頭說:「這樣類型的工作很不穩定,心理也總覺得不安心,所以想多學一些東西。」在許多女孩抱著明星夢碎前,她卻比別人更早體悟這點,令人對她另眼相看。

在小羽部落格的文章,文字並不艱深,很像是鄰家小女孩的日記,陽光活潑的她,讓人覺得看她的文章很沒有壓力、很舒服,所以被網友稱為「無重力系美少女」。

也有許多廠商相中她撰寫商品介紹文章,原因就是看中她給人沒有壓力的感覺。才大學剛畢業的她,每個月的收入已經高於工作6.7年以上的上班族,證明了她絕對不只是花瓶而已。



-------------------------------好神免費加入會員 增加你的愛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