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妮舒基本清潔保養組!浴潔露和原液芬露 清爽、自在是每個人都想要的,但是基本清潔沒做好那可就糟糕囉!

 
  WellnuX 維妮舒 - 基本清潔保養 ★ 獨家制菌配方NV5,經證實抑菌率100%
★ 自然植物萃取精華,純淨呵護
★ 通過SGS檢驗,安全有保障
零售價格:$ 1760 網路價格:$ 1400

維妮舒 私密處保養系列 訂購網址:http://wellnux.shop.conn.tw/pro.php?id=225&member=af000017132

WellnuX 維妮舒 基本清潔保養 = 浴潔露200ml + 原液芬露25ml

NV5(Yogurt filtrate)是 WellnuX 維妮舒獨家研發之乳酸菌發酵液,其以高科技技術萃取之抗菌成分與營養成分,
可協助乳酸菌叢(好菌)再生,抑制壞菌生長,幫助恢復陰道健康環境。
其抑菌效果已經台北醫學大學的檢測驗證,證實對於多種私密處病原菌之抑制效果可達到100%!

 

浴潔露使用溫和不刺激的甜菜鹼作為洗劑基底,適合天天使用,讓您天天清爽自在。
OL化妝包裡新武器,包包裡頭的新寵兒,NV5 100% 原液芬露
輕巧便攜設計,如廁後、經期間,隨時使用不受限!

 

清爽、自在是每個人都想要的,但是基本清潔沒做好那可就糟糕囉!
只要每天多花一點點時間愛自己,WellnuX 維妮舒 要您每天都是幸福日。

 

******************

 

【WellnuX 維妮舒 浴潔露】

WellnuX 維妮舒 浴潔露內含珍貴全新配方NV5 (Yogurt filtrate);
使用溫和不刺激的甜菜鹼作為洗劑基底,並搭配蘆薈、洋甘菊等數種植物萃取精華,自然呵護女性最嬌嫩的肌膚。
適合天天使用,讓天然的純淨成分與美好香氛,使清潔沐浴時光更添愉悅!

 

● 使用方法 ● 
取適量 WellnuX 維妮舒 浴潔露,加水搓揉起泡後,清洗外陰部位,隨即用清水潔淨即可(本產品亦可使用於全身肌膚)
※ 使用 甜菜鹼 作洗劑,溫和不刺激
※ 多種 自然植物 萃取
※ 特別添加 蘆薈 成份,水嫩肌膚更加分

 

******************

 

【WellnuX 維妮舒 NV5 100% 原液芬露】

WellnuX 維妮舒 NV5 100%原液芬露 為100% NV5 原液(Yogurt filtrate),體貼保護妳最嬌嫩的肌膚。
輕巧便攜設計,隨時使用不受限,讓自然的活化力量,向惱人困擾說掰掰!

 

● 使用方法 ●
打開瓶蓋,按壓約1-2次(可視個人狀況調整)於外陰部位,待五至十秒後用衛生紙拭乾即可(亦可不經拭乾動作,使芬露由內褲或衛生棉自然吸收)

 

※ 月經期間,建議使用 維妮舒NV5 100%原液芬露,讓經期生活更加舒適自在
※ 榮獲時尚美容網站 Fashion Guide 網友評鑑【優選商品】殊榮
※ 超人氣雜誌「壹週刊」情人節特輯推薦、Vita纖活誌 特輯推薦

本商品規格
 

 

【WellnuX 維妮舒 浴潔露】

【用途】女性外陰部專用清潔露
【規格】200ml
【主要成份】NV5 (Yogurt filtrate)、天然乳酸、馬鞭草精油、甜菜鹼,蘆薈、洋甘菊等天然植物萃取物

 

******************

 

【WellnuX 維妮舒 NV5 100% 原液芬露】

【用途】女性外陰部專用噴霧
【規格】25ml
【主要成份】 NV5 100% 原液(Yogurt filtrate)

 

  •  
    備註
     
  •  

    【注意事項】

    ○ 初次使用弱酸性產品,若產生些微刺激反應為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 為維護您的衛生與安全,請避免直接碰觸瓶口或接觸分泌物
    ○ 使用前請先做小部位肌膚測試,確定無過敏反應再使用
    ○ 使用後若有強烈不適或敏感紅腫現象,請務必立即停止使用並向皮膚科醫師詢問
    ○ WellnuX維妮舒 NV5 100% 原液芬露 使用後無須沖洗。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保存期限】三年

    【產地】台灣

    衛署妝廣字 第 9810144 號


    維妮舒 官方網址:http://wellnux.shop.conn.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