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腋下貼布 汗多尷尬的情況不再發生

-----------------------------以下引用自奇摩新聞---------------------------------------

當男女交往或是與客戶洽談時,如果突然發現腋下濕了一大塊,一定會感到十分困窘,其實廠商已開發出方便好用的產品,只要將輕薄的吸水貼布貼在容易出汗的衣服腋下部位,就可免去這種尷尬的狀況。貼布業者易夏貼表示,這個貼布只有0.07公分,使用時不但從衣服外看不出來,超薄的設計有時還會讓你忘了它的存在。

易夏貼負責人鐘志誠強調,易夏貼的產品雖然很輕薄,但是貼布中的縲縈水針布具有強大的吸水力,貼布中還含有奈米銀纖維與奈米醋酸纖維等成分,能夠發揮抗菌除臭的功效,將汗水及臭味有效吸收,保持身體的乾爽與舒適,絕對是現代人必備的生活用品。

業者表示,人身上的汗水多半是從小汗腺排出來的,這些汗水並不會產生很大的異味,但如果是從大汗腺所排放出來的汗液,因為含有蛋白質與胺基酸,如果處在溫暖潮濕的環境下就會滋生細菌,並將蛋白質、胺基酸分解成尿素、阿摩尼亞及脂肪酸等,而產生酸臭的氣味。因為腋窩的大汗腺特別發達,流汗多的時候就容易產生異味,這就是腋下臭味的由來。

就因為腋下是最容易流汗發臭的部位,業者建議民眾多運用台灣自行研發的腋下貼布產品,就能避免人際交往時可能產生的尷尬狀況。

 

-------------------------------------------------------------------------------------------

易夏貼 官方網站:http://arsta.shop.conn.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