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女姓私密處用品是男同事給的試用,只因為他知道我很愛試,不知道從哪得的到,反正他大辣辣的拿給我,我就乖乖的收下囉!這次的「維妮舒NV5 100%原液芬露」嘛是他叫來我試用的,讓我一度懷疑其實他是女的,怎麼比我還了解產品。




開始要來寫試用維妮舒NV5 100%原液芬露心得時有點小尷尬。最後告訴自己害羞放一邊健康保養擺中間囉!本身有分泌物,產量的多寡來自於穿著與越接近生理期時越嚴重,等到生理期完後它又減少到最少。冬天常常穿上有Den的褲襪,每次穿小褲褲後還得再穿上褲襪,分泌物的產生變得嚴重了,偏偏冬天太冷套上的褲襪都是厚質有Den的材質狀況更嚴重。還不致於讓旁人聞到異味,但自己卻可以感受的到。

收到的維妮舒NV5 100%原液芬露,小巧25ml隨身瓶,長10cm2.6cm白與青草綠色相間所搭配的瓶身讓我即使放在包包裡與其他物品相比也不突兀,小巧好攜帶,筆袋、化妝包都可以放 。隨身攜帶才能想用時就能拿出來用不然東西再好沒帶出門一切都枉然囉




使用方式:打開真空瓶蓋,瓶身按壓約1-2次於外陰部位,待五至十秒後用衛生紙拭乾即可(亦可不經拭乾動作,使芬露由內褲或衛生棉自然吸收)。個人是都不擦,直接讓小褲褲去吸來減少肌膚再次磨擦的機會乾爽程度不會讓人覺得濕濕黏黏的






我自己是很敏感的人,很怕用上去以後會有不舒服、刺刺、臭臭味、或是引發皮膚敏感,但這一切通通沒發生。除非是靠近瓶口聞才會聞到淡淡清新又粉粉的香。噴頭的設計成噴灑均勻,力度不強,不會像強力水柱一樣用力噴到自己而受傷。






噴的時候記得得直立式噴感覺上會覺得不順手怪怪的但實際噴灑時其實是很容易的不會因為直立而噴灑不出來噴上去後,一開始沒太大感受便直接穿起褲子,等到大約過了五分鐘後總算知道它的功效。外陰部會有很輕淡的微涼乾爽,這種涼非常淡跟自己先前的狀況相比才有比較的出來。再過一小時,原先會有微微濕潤的感覺也不見了,很像小時候在身上擦上痱子粉的清爽感,感覺上維妮舒NV5 100%原液芬露就像外陰部的爽身粉一樣。




廠商還大方送了浴潔露試用包,上面說明了使用方式,先倒出浴潔露後加水用雙手搓柔出泡泡,再輕輕的洗外陰部。單一使用完後覺得外陰部有被洗乾淨的感覺,跟用普通沐浴乳是截然不同的,之後再噴上維妮舒NV5 100%原液芬露效果更好那種清爽乾淨的感覺得嘗試過後才比較的出來






維妮舒不僅是產品好,除了詳盡清楚說明維妮舒在陰道中的作用機轉圖文說明外,說明書上還提供了簡易的正確陰部清潔保養觀念,對於有疑問或不懂的人提供知識與教導。令人害羞又尷尬的種種私密肌膚問題有了WellnuX令人很放心。




維妮舒經過台北醫學大學細菌實驗室檢驗證實能有效「提升防護能力我們身體本身的分泌物產生出來後細菌開始在私密部位滋生,時間拉的越長細菌滋生的越多,最後產生異味、黏膩,身體為了抵抗外來的細菌而打戰,惡性循環下,私密處變成了戰場,身為戰場的主人當然會覺得不舒服。而維妮舒提升身體的防護能力,讓不舒服感降到最低

持續使用維妮舒NV5 100%原液芬露整個外陰部呈現乾爽的感覺。一天用兩次,白天出門前與晚上洗完澡後,症狀嚴重一點的人可以在每次如廁後噴一下,上面標明連生理期間都可以使用,讓我超想試的,但是MC還沒來,真難得會期盼它來,這樣才能實驗它的妙用。

如果過年阿姨有給紅包再來寫心得囉


1/20 補充

小紅來的時候每天狀況都不一樣尤其是第二三天還有紅色果凍來報到。今年又恰巧遇到過年親朋好友們一起出遊,量多加上有果凍卡住,一整個感覺就會不舒服,第一天忘記帶維妮舒(←小紅來的時候記憶力會特別差),雖然沒隔多久都有廁所可以方便一下,但還是得忍受著黏膩不清爽還有自己聞到的異味。

第二天我可學乖了,切記一定要帶維妮舒。每隔一段時間要到廁所報到,該換的、該上的通通解決後,再用濕紙巾擦拭最後噴上維妮舒。一整個就覺得清新乾爽又舒暢,不會老覺得坐立難安有東西黏黏又卡在那邊的感覺。比我預期的狀況好很多,生理期間容易被感染也容易因為不舒適煩悶,有了維妮舒有大幅降低不舒服的感覺喔!最後我建議使用的人平日時可以早晚使用,分泌嚴重一點的人或是像我有時候得穿超彈性褲襪或緊身不透氣褲時,可以增加噴的次數。至於小紅來的時候千萬得記得每次更換衛生用品時都可以噴一次,來享受維妮舒所帶來的乾爽。

維妮舒 官方網址:http://wellnux.shop.conn.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