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LG牙齒美白貼片之外,難道沒有別的美白貼片了嗎?

我想有很多想用牙齒美白貼片的人,都有這個疑問吧!

的確LG韓國牙齒美白貼片是目前很常見的牙齒美白貼片,

但是除了LG牙齒美白貼片之外,其實還有別的美白貼片選擇喔!

在這裡要跟各位推薦的是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

詳細請見:http://qtskin.shop.conn.tw/article.php?id=1705&member=af000017132



韓國知名品牌『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初次使用即可感受效果,連續七天則明顯亮白。不僅牙齒表面美白,更能深入齒縫,達到專業級的效果。讓妳輕鬆成為新時代的白齒美人,展現好萊塢巨星般的笑容,散發明亮風采~


什麼是露明亮?

『Luminee露明亮』是韓國口腔保健大廠ICURE推出的明星級品牌。『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是一種居家的7天牙齒美白護理療程,已行銷美國、新加坡、中東等地區許多國家。

美國專利字號US7,323,161,B2(附圖:專利證書)

許可證字號:衛署粧輸字016396號

廣告許可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98120414號

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訂購網址:http://qtskin.shop.conn.tw/pro.php?id=4835&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