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麻辣燙 1.特選大紅袍花椒、燈籠椒、丁香、大茴、白豆蔻等多味辛香藥材,古法熬煮。
2.辣而不燥、麻而不烈,加入了凍豆腐、豆皮、米血糕的湯底,您只要再搭配一些喜愛的火鍋食材,即可跟家人一同享用好吃的四川麻辣燙。
3.絕無添加防腐劑,加熱即可食用。
4.圖片僅供料理參考,實際內容請參照實物。
零售價格:$ 159 網路價格:$ 125


冰冰好料理 商品訂購網址:http://binbin.shop.conn.tw/pro.php?id=561&member=af000017132

【冰冰四川麻辣燙】

 

為了將真正麻、辣、燙、鮮、香、嫩、脆的四川麻辣鍋介紹給台灣饕客,特選大紅袍花椒、燈籠椒、丁香、大茴、白蔻等...多味獨家辛香藥材,堅持老師傅的配方,古法熬煮,溫和醇厚,辣而不燥、麻而不烈,由麻引辣,與一般只辣而不麻的口味完全不同;加入了凍豆腐、豆皮、米血糕的湯底,讓您只需再準備一些些喜愛的火鍋食材,即可在家享受美味的麻辣鍋! 運用最新食品科技設備調理加工並真空密封保鮮包裝,再經高溫高壓完全殺菌,絕無添加防腐劑,冷凍保存可安全存放一年時間,調理方便迅速省時省錢。

 

 

 

  •  
    本商品規格
     
  •  

    重     :1200公克+5%,2-4人份/包

     

  •          (固形物220g+5%)

     

保存期限:一年(冷凍保存-18℃ 以下)

 

保存方法:請冷凍保存-18℃ 以下

 

 

 

  •  
    標準配備
     
  •  

  •  
    備註
     
  •  

    四川麻辣燙調理方法:

     

     

  • 不需解凍加入1~2碗水,煮滾即是一道濃郁香醇的四川麻辣燙。可依個人喜好加入蔬菜、鴨血、火鍋料等升級享用。

     

     

產品特性:原料嚴選、標準作業控管,品質最安心。絕不添加防腐劑,即時保鮮加熱即食,精緻又便利。簡單搭配火鍋食材、蔬菜即可輕鬆昇級享受,適合2~4人份歡聚共享。

 

 

注意事項:經解凍後請勿覆凍,以保鮮度及確保品質。

 

 



冰冰好料理 官方訂購網址:http://binbin.shop.conn.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