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要多少錢?費用會不會很貴,這是很多人會問的問題!

對於想要雷射除毛的人來說,除了費用之外,雷射除毛的服務其實更重要,

LAMOUR擁有最專業的雷射除毛團隊,更有五星級的雷射除毛設備,在加上六星級的專業服務!

LAMOUR更是藝人郁方及小call推薦的專業雷射除毛服務!

---------------------------------------雷射除毛夏日特惠專案------------------------------------

L’AMOUR夏日除毛999特惠專案!!

超值特惠價NT$999,體驗永久無痛除毛,讓您的腋下光溜溜,做個乾淨美眉!!

★ 安全、快速、無痛感、無恢復期~

★ 永久除毛,淨白且緊緻毛孔~

★ 五星級儀器+六星級服務~

★ 北中南全台11家據點提供您最完美的服務~

立即體驗L’AMOUR無痛永久除毛:http://lamour.shop.conn.tw/pro.php?id=4883&member=af000017132

下面是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